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猜”想未来之:独特/Uniqu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8:33  新浪汽车

雪佛兰Cruze科鲁兹内饰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内饰设计,那就是独特(Unique)。

  雪佛兰Cruze科鲁兹创新性地应用了Corvette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设计概念,成为国内市场上同级车中的惟一。

  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其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选择,是雪佛兰Cruze科鲁兹引领该细分市场的傲人资本。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