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穿广阔沙漠 彰显爱腾实力 罗布泊手册第三季(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41  新浪汽车
阿凡提故居

阿凡提故居

阿凡提故居

阿凡提故居

  参观完了阿凡提故居后,我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巴依豪宅。“巴依”老爷并不是特指某一个人,而是泛指有钱人,类似于汉族“地主”这个称呼。

巴依豪宅

巴依豪宅

  从巴依家宅的装饰中可以了解古维吾尔民居中雕梁画柱的建筑特色,建筑装饰赋予了浓厚的宗教气息,同时也沉淀了东方文化的艺术特色。

  横穿沙漠

  游玩好葡萄沟后,我们稍事休息了下。为了节省时间也为了体验越野的乐趣,我们准备往西南方向走,穿过沙漠地带再走和库高速至目的地库尔勒。在沙漠上行驶不像在柏油路上,由于细沙的摩擦系数小,与轮胎的接触面也小,导致轮胎的抓地力很差,非常容易打滑,甚至造成翻车,所以四驱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四驱系统可以将动力分配给四个轮胎,即使部分轮胎打滑了,车辆也能照常通过。爱腾采用博格华纳分时电子四驱技术,通过电子按钮控制2轮与4轮驱动方式的切换,不但灵活方便还能节省油耗。在穿越沙漠的时候,双龙爱腾没发生陷车,而另两辆车都发生了陷车情况,还好没因此耽误太多的时间。

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穿过沙漠后就能上和库高速了,接下来的路段比较轻松,只要沿着高速往西南方开就可以了。爱腾车内的车噪控制的还真不错,车内十分地安静;座椅也按人体工程学设计,感觉非常的舒适,我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醒来后,我们已经到达了库尔勒。下车后,另外两辆车上的人都在说,因为路的颠簸使他们都腰酸背痛的,我心里暗笑到:还好我在爱腾车上。

  吃过晚饭后,便早早的洗澡休息了,后面还有很多景点等着我们。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tYon(爱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