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看好中国市场 两款新品重卡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3:13  新浪汽车

  11月6日至7日,2008年第六届中国汽车产业论坛在上海中欧国际商学院如期开幕。众多政府官员、知名学者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从不同视角探讨了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作为国际商用车公司,依维柯也积极的参与到此次论坛中来,其中国办事处企业发展总监陆昕代表依维柯中国办事处总经理万如意发表了题为《聚焦商用车产业的未来:依维柯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主题演讲,就中国市场的未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透露其和上汽的合资企业将于近期推出全新PowerTech和T霸系列重卡。

  “尽管由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不十分理想,但是我们认为这种影响只是暂时的,依维柯仍然非常看好未来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发展。”陆昕表示。其援引知名咨询公司的分析数据,指出2012年中国商用车整体市场将会攀升至350多万辆,年增长率约为15.2%。而2012年-2015年则会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年增长率约为7%,并将于2012年实现430多万辆的规模。

  “面对有着如此潜力的商用车市场,我们也将积极推进中国优先战略,以实现在中国市场更快的发展。”据悉,在继今年早些时候依维柯南京基地推出依维柯宝迪系列高端轻客、跃进欧卡系列产品后,其在红岩的重卡基地也将推出全新的PowerTech和T霸系列重卡,从而实现从轻型车到重型车领域全面发展的态势。新款PowerTech和T霸系列产品均由依维柯利用其先进欧洲重卡技术,从驾驶室、动力总成等多方位进行了改进。

  “以PowerTech为例,该产品装配了依维柯先进的Cursor9发动机和Stralis驾驶室车身,结合国内原有整车底盘平台打造而成,根据中国市场特殊需求,量体裁衣进行了一些改造,可实现国三标准排放,在动力性、操作性、安全性、舒适性和成本等多方面有着强大的表现,我们相信这款产品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陆昕表示。

  在演讲中陆昕总监还特意强调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依维柯会从人员、产品两个方面实现其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人员方面,为培养更多出色的本地化领导者,依维柯启动了一项名为“共同未来之路(CFW)”的项目,从06年9月项目开始至今已经培养多名中高级经理及卓越的工程技术人员,以推动其合资公司业务的顺利发展;而在产品方面,依维柯则将积极引进欧洲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据介绍,目前旗下合资公司的产品均已顺利达到国三标准,成为了各自细分市场上节能减排的急先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