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奥迪A6L优惠5万元 2.4舒适性售价4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54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9月24日,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已正式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作为这一代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改款车型,新奥迪A6L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而此次同步引进的3.0TFSI发动机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之新奥迪A6L上市,老款奥迪A6L也开始大幅促销让利,最高优惠达到了5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A6L是一汽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自2005年6月16日上市以来便一直稳坐豪华车销量头把交椅,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国产奥迪A6L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

新奥迪A6

新款A6L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国产奥迪A6L消费者可以选择真皮或织物与桦木或桃木相搭配的内饰,无论是深色或浅色的内饰风格都尽显豪华气质。充满运动风格的中控台和仪表组合,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所有的控制按键都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使用更加便捷。

  奥迪A6L在豪华轿车市场的优势地位毋庸质疑,今年的月销量一直保持在6、7千台,远高于其他大多数同级别车型。奥迪A6L在迎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需求方面很有心得,尤其是从“L”所体现的意义就能够看出来。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