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新欧风--德国试驾别克新君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9:11  金羊网-新快报
别克新君威外观
别克新君威外观

  和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相遇在德国,有种很特别的感觉,在美丽的莱茵河边驾驶着它,在欧洲秋季明媚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中驰骋———将刚下线的几部新君威从上海煞费周章地空运到德国,这样的出场注定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为上海通用举起了别克品牌大旗的经典车型,在时间的流逝下曾经逐渐沉默,这次却在德国焕发新生。

别克新君威外观
别克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的产生历程

  为了新君威的重生,通用汽车投入了令人吃惊的成本。5年多时间打造,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开发、设计,包括泛亚在内通用全球团队的共同合作,在海拔5000米的测试,在中国的数次本土测试和调校。这种投入看来是值得的。新君威除了名字仍然保留不变,已经从内而外地改头换面:外观,从过去那种成熟有余到现在的年轻时髦;动力,从过去的中庸保守到充满韧性的强劲。君威,从一部严肃的官车已经蜕变成强调操控的运动感轿车,弥漫着欧洲风情。

别克新君威座椅
别克新君威座椅

  新君威的外观被彻底欧化

  新君威的外观真的彻底变了,从前脸的别克家族印记上只能看出它是别克,而看不出过去君威的影子。它被彻底欧化,特别是尾巴,很像我倾慕已久的欧宝车型。那些流畅曲线、饱满车身、收进去的尾巴、露在车身平面外的轮子———充斥着“运动员的肌肉感”。

  新君威的外形追溯起来脱胎于去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别克未来”概念车,将动感流畅的线条贯穿始终,看上去已经脱离了中高档车的中庸、老气这些弊病,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轿跑车的感觉。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象征了别克家族,很有激情的样子,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还有与车尾行李舱盖融为一体的伸展式弧形扰流翼,这种流线型设计都充满了动感,也符合先进的空气动力学。特别是站在后面看新君威的尾部,完全超出想象,很像德国街头随处可见的那种掀背式欧宝车型,洋溢着年轻的欧洲气息,但不会让人感到突兀。因此我觉得这款车也适合有个性、爱时髦的人们,如果你想摆出一副特别严肃的学究面孔,那么新君威你不会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