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参数配置曝光 12月国内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47  太平洋汽车网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刚刚发布了别克全新一代君威的官方图片,并获悉,这款源自欧洲研发中心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轿车,将于今年12月在国内上市。首先上市的车型将是2.0L和2.4L发动机S6六速变速箱的车型,上海通用为满足消费者对运动轿车操控性的要求,全新一代君威轿车将在明年推出2.0T发动机。

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表
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表

  新款君威采用全新的Epsilon II平台及三款全新的发动机,入门级新君威将搭载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8千瓦(147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97千米/时。另外还有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4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更是达到了162千瓦(220马力),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极速更是达到了240km/h。

新一代君威发动机参数表
新一代君威发动机参数表

    配置方面,据悉,较老款君威也有了较大的提高,但轴距有所缩短,不知道舒适性是否会受到牵连。2.4升旗舰版新君威的配置较为丰富,主动安全方面ABS、EBD、TCS、ESC等均为标准配置,只是不知道2.0L版的会不回也是这样的配置,倒车雷达只提供了后方4探头式。被动安全方面,配备了前双正、侧面安全气囊及侧面气帘,安全性也得到了近一步的提升。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

    便利性方面也有较大的提高,提供了前排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并且可电加热及通风,还为前排乘客安装了主动式头枕,安全性进一步得以提升,但前排只有驾驶员座椅为可记忆座椅。

别克新一代君威内饰
别克新一代君威内饰

  新君威2.4旗舰版车型的娱乐设施也比较丰富,配备了5.1声道的Harman Karton高级音响系统,对于爱好音乐的人士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并且还支持U盘直读MP3。左右独立双温区空调、别克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使驾乘感更加舒适。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