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飞机设计师欲造“飞车” 可陆空两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7:4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一家飞机设计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陆空两用“飞车”。这种车不仅能在陆地驰骋,更可以在交通堵塞时腾空而起,如直升机样飞行。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日报道,应一名俄罗斯富商的要求,美国莫勒飞机设计公司正在以法拉利599GTB(参数配置 图库)型跑车为原型,改造设计飞车。

  莫勒公司设计师布鲁斯·卡尔金斯介绍,“飞车”有望在一两年内设计完成。“飞车”动力由混合燃料和电力供给,通过8个大风扇实现空中飞行。在动力充足的情况下,“飞车”预计可持续飞行120公里或陆上行驶240公里。

  据估算,“飞车”造价为50万英镑(约合81.7万美元),地上行驶最高时速为160公里,飞行时速最高可达240公里。

  公司创始人保罗·莫勒说,发明这种陆空两用汽车是他多年的梦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