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节油王”全国总决赛北京火热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01  新浪汽车

  “节油王”接力“耐用王“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竞逐节油桂冠,

  ---“节油王”全国总决赛北京火热开战

向北京进发
向北京进发

  新浪汽车讯  经过近四个月的筹备和节油大赛分赛区的鏖战,昌河铃木北斗星节油大赛各分赛区节油冠军的争夺暂告一段落,2008年10月29日—10月31日,节油大赛总决赛将在北京燃起硝烟,昌河铃木公司和各分赛区节油冠军已整装待发,积极备战。

  北斗星自问世以来,凭借其个性的外观,宽敞的室内空间,灵便的操控,超低的故障率逐步被市场认可和接受。特别是2005年上市的K14B北斗星,实现了高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在同级别的微型轿车中,领先优势相当明显。

  在今年上半年开展的北斗星“寻找耐用王”活动中,冠军得主以其88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好成绩刷新了同类车型的历史记录,使其耐用可靠的特点再次被用户认知。昌河铃木要向世人证明:北斗星不仅耐用,还很省油,是一部性能、品质等全面优异的微型车。

  今年上半年,受国际原油市场影响,国内燃油价格一直随之节节攀升,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此情况下,今年7月份,作为微车节油领跑者的昌河铃木北斗星拉开了节油大赛的帷幕,将有关小排量车节能环保的讨论推向了高潮。

  昌河铃木公司开展的以“耐用北斗星,时尚节油王”为主题的北斗星节油大赛自今年7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媒体、经销商、北斗星车主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活动历时约4个月,覆盖全国20个省份近50个城市,先后涉及1000余名参赛选手,60余家昌河铃木的经销商组织了当地的区域赛,约80余家地方媒体参与了分赛区的活动跟踪和报道,规模庞大,影响深远。各赛区的节油能手尽显其能,将北斗星的节油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来自河北的马先生甚至跑出了0.314L/100KM的好成绩。

  为保证此次比赛的公正性和可信度,此次北斗星节油全国总决赛统一采用外接式油箱进行比赛,在限定行驶里程的前提下耗油量低着即获胜,现场将会邀请权威公正部门北京第二公证处予以全程监督公证。与以往节油赛不同的是,本次总决赛选择了北京五环这一城市路道作为赛道,这样得出的比赛结果更加接近日常生活中的城市驾驶,也更加考验参赛选手的驾驶技术。为了使比赛选手们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主办方特邀请厂方专家为大家现场进行节油驾驶知识的讲解。本次节油总决赛的设置了“节油王”1名和“节油能手”9名,分别给予全新K14北斗星车一台及价值5000元的奖励。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感受北京的奥运氛围,针对参与此次比赛的所有选手,昌河铃木公司将安排其在北京参观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和天安门,体现了昌河铃木在为用户提供优异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注重将国家的历史文化和体育精神深度普及,担起的是更多的社会责任。让我们预祝昌河铃木公司此次节油大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