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试驾个性新君威:不走商务寻常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段时间以来,上海通用别克要推出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消息一直是国内车市的焦点。10月底,记者来到通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吕塞尔斯海姆的欧洲设计中心及工程中心,提前“尝鲜”,在其上市之前,率先进行了试驾,并独家采访了通用汽车全球总工程师、通用汽车中级车平台总监费德科和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刘曰海,他们同时就关于新君威的猜测与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文/图 周伟力

德国试驾个性新君威:不走商务寻常路
德国试驾个性新君威:不走商务寻常路

  外观为了与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区分,新君威必须拥有一个全新的外观。实际上,当第一眼看到新君威开始,就很难再把它与君越联系在一起。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使新君威更具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通过修正机舱盖与地面形成的角度和增加尾部伸展式弧形扰流翼,使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

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
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

  新君威车长为4830mm,轴距为2737mm,中规中矩,在同级车中属中等水准,但前后比例协调,确保了车厢内部的空间和实用性。前脸、车门把等部位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由于分拆使用,不会给人“俗气”感觉,反而恰如其分地体现出档次感。为了彰显动感,新君威还采用了向外扩张前后轮拱、突出的裙边以及同级车中最大的18英寸轮圈。

排挡杆后是E-touch娱乐系统控制旋钮。
排挡杆后是E-touch娱乐系统控制旋钮。
内饰用料有大幅提升。
内饰用料有大幅提升。
设计风格是年轻和动感。
设计风格是年轻和动感。

  内饰同外观一样,新君威拥有一个全新的内饰。从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到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通用造车工艺近年来最大进步在于内饰的提升,新君威同样延续这个优点。全新四辐四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展翼式大门把手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合理,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全新的肤感软质内饰材料,提供良好精致触摸感。新君威配备纤维织物或高档皮质坐椅,并有深、浅两种颜色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