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集团与东风云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46  新浪汽车

  10月 26日下午,在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傅汝林,昆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祝崇祯,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薛盛堂,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元素等领导的见证下,中大集团与东风云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云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国、东风云汽党委书记、总经理胡伟明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大集团与东风云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充分发挥中大集团与东风云南汽车有限公司在客车制造、市场营销及资源优势,进一步开发西南及东南亚客车市场,中大与东风云汽本着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经过友好磋商,就客车的生产与销售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据悉,双方将组建合资企业,并以10米以上的公路、旅游客车为主打产品,主要营销区域为西南及东南亚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