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免小排量车税费难变车市格局 61%网友不买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 16:10  新浪汽车
调查结果截图
调查结果截图

  新浪汽车讯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昕表示,明年,北京黄标车将全部清出六环路。城市建设、生活运输等都将组建“绿色车队”。同时,还将制定车船税、养路费等减免政策,减免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天然气车和小排量汽车的税费,鼓励市民购买和使用低排放的环保型车辆。

  根据新浪汽车调查显示,对于小排量汽车将减税费,61.2%网友明确表示不会改变原有购买车型计划,仅有38.8%网友会因此转购小排量车。

  实际上,北京市即使减免小排量车税费,短期内也难以改变消费者购车观念,再加上此前传出的停车费上涨、限发车牌、增收拥堵费等政策,原本就对价格比较敏感的小排量车消费者们更是举棋不定。

  自从“按尾号限行”以来,北京车市消费结构也悄然发生了变化,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告诉笔者,限行以来,亚市最近高端车的销量明显好于低端车,奇瑞QQ一类的车最近销量下滑很厉害。 文/新浪汽车 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调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