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求下滑 大众计划减产途锐 卡宴 奥迪Q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10:34  新浪汽车
需求下滑大众计划减产途锐卡宴奥迪Q7

奥迪Q7生产线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环境日益恶化,这给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们带来了严峻的压力,他们不得不对那些需求下滑的产品采取减小产量的措施。日前,大众汽车位于布拉迪斯拉发的斯洛伐克工厂,就将面临至少削减全年剩余计划产量10%的窘境,这个工厂正是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奥迪Q7这些豪华SUV车型的生产基地。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还指出,整个斯洛伐克工厂的8,500名职工的三分之一将会被缩短工作时间,这样的局面将会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同时,这座工厂还将在圣诞节前提前关闭一周。(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