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受多国政府扶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57  京华时报

  近日各国政府将发展新能源提上日程。美国政府近日通过了一项名为H.R.6323的法案,旨在大力支持该国新能源重卡的发展;法国政府近期也拨款4亿元资助新能源汽车产业;荷兰政府对于低排放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额也高达4000万欧元。

  据了解,该法案将为混合动力重卡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提供补贴。该法案将于2010年正式启动,届时美国政府每年将拨款1600万美元。另外,法国也将从今年开始连续4年共拨款4亿欧元给法国汽车厂家,支持其研发和生产无二氧化碳排放的汽车。荷兰则通过增加补贴预算,以激励用户购买低排放的新能源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