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节能、环保,成功汽车产品三标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9:04  新浪汽车

  环保:绿色清洁的移动之家

  在日益恶化的自然环境面前,环保已经不再仅仅是代表进步的一句口号,而是成为每一位地球居民应尽的义务。在温室气体排放中,除了工业排放之外,机动车排放也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基于环保意识的提高,许多人已经将环保作为选购汽车产品的指标之一。

  凯美瑞无疑是中高级车市场上“绿色轿车”的最佳代表。早在上市之初,凯美瑞就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予“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证书,成为国内首批获得此认证的车型。这项认证的标准涉及燃料消耗量、汽车排放污染物、汽车车内噪音、汽车车外噪音、汽车车内空气污染物、车辆可回收利用性、车辆材料环保性等诸多方面。获得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一号认证”,充分说明凯美瑞是我国汽车市场上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车。

  凯美瑞不仅以发动机的环保指标见长,在材料选择之上更见功力。在凯美瑞的生产环节中,广州丰田实行了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充分考虑零部件的再利用、材料再利用、能量回收等因素。不但杜绝了如铅、镉、汞、六价铬等有害金属的使用, 而且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使凯美瑞的整车室内空气污染物达标;现在凯美瑞轿车的整车回收率达到了95%,材料的再利用率达到85%,这个水平已经超出了国家将在2010年实施的《汽车产品回收利用技术政策》的要求。

  “安全、节能、环保”不仅是丰田的发展方针,也是整个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三大主题,而凯美瑞正是这一未来发展趋势的率先履行者。凭这三方面的领先优势,凯美瑞不仅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内在的需求,还展现出广州丰田对生命和环境的尊重和关爱。在2008这个特殊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元年”,广州丰田为汽车行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