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前即将上市热门新车大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8:20  北京商报

  最近一段时间,今年已沉寂了大半年之久的车市终于迎来了销售旺季。经销商热火朝天使尽浑身解数加大促销力度卖车的同时,厂家也纷纷挖空心思寻找各种新闻点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其中,在年底前推新车无疑是最能吸引眼球的手段之一。

  纵观车市,虽然年底前至少还有十几款新车上市,但其中真正让消费者期待的却为数不多。记者走访车市后发现,小改款车现在已经不被消费者关注,真正重量级的未上市新车型已经不多。通过调查,本期我们为大家介绍5款眼下最受关注即将上市的新车,希望能为正在选购爱车的朋友们提供一些指导。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在老款嘉年华惨淡退场后,长安福特进军小型车市场的重任当仁不让地落在了迟迟未露面的新嘉年华身上。虽然距离新嘉年华上市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早在半年前,长安福特就已开始为新嘉年华造势。

  无论是从已经曝光的参数还是大家早已见过的外形上看,新嘉年华都值得消费者期待。而记者采访后发现,长安福特的经销商们更是期待这款预热活动已经进行了半年之久的小车早日上市,为其年底冲量出一份力。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份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期待指数:★★★★★

  斯柯达Fabia


斯柯达法比亚外观图片(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经过了几年的品牌运作,加上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市场表现,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在以良好的态势发展着。而今年北京车展上斯柯达Fabia的亮相,更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及业界的关注,被普遍认为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

  明锐的优良品质及市场口碑,让消费者对斯柯达Fabia期待很高,这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将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据悉,斯柯达Fabia国产计划进展顺利,很可能在下个月就与消费者见面。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份

  预计售价:9万-12万元

  期待指数:★★★★★

  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

  在骏捷为华晨汽车取得了非凡的销售业绩后,眼下即将上市的骏捷Wagon无疑成为经销商们期待的另一个亮点。而据记者采访后得知,不少支持自主品牌车型的消费者也在期待骏捷Wagon的上市。

  据介绍,骏捷Wagon将搭载已经在骏捷身上得到检验的高品质1.8T发动机,其动力性可以得到充分的保证。而外形方面,骏捷Wagon重新进行了设计,继承了骏捷的“中”字形前脸的同时,尾部设计更和谐。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份

  预计售价:9万-11万元

  期待指数:★★★★★

  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新君威谍照

  虽然新君威是一款“升级”新车,但记者调查后发现,消费者对其关注度不亚于任何全新车型。因为新君威不但车型更加年轻化,定位也是焕然一新,高度延续了通用在概念车上所体现出来的“未来”理念。

  据悉,年底将上市的新君威的外观汲取了通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前低后高,呈现出明显的运动姿态,其将是别克家族中最具年轻气息的一款车型。此外,有消息透露,新君威先上市的车型很可能将搭载1.8L和2.4L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12月份

  预计售价:16万-25万元

  期待指数:★★★★☆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车身尺寸

 吉利熊猫

  在中高级车市场征战得如火如荼的同时,最近几个月的小型车市场也不甘寂寞。上个月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引起了不少钟情小型车消费者的关注。记者日前走访车市发现,继F0之后,吉利熊猫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吉利方面相关人士透露,熊猫将于本月全国上市。业内人士分析,在价格敏感度很高的小型车市场,如果吉利熊猫4万-5万元的预计售价成为现实,那其绝对将会成为今年年底市场竞争中的主角。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份

  预计售价:4万-6万元

  期待指数:★★★★☆

  商报记者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