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新总裁系列登陆中国 售价247.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上市售价213.8万-247.8万元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

  本报讯 (记者龙嘉丽)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刚刚在巴黎车展“露面”的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迫不及待”地在10月11日举行了中国上市仪式,行政版和精英版的标准配置的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13.8万元。而从9月1日起,因应新消费税调整GranTurismo跑车和GranTurismo S跑车的标准配置的售价调整为:219.8万元和255.8万元。

  行政版0~100km/h加速仅需5.4秒

  天才设计师安德列·宾尼法利纳曾于2003年与玛莎拉蒂荣誉总裁Sergio参议员共同宣布双方重新开始合作,设计总裁系列跑车,并于其后连续设计了玛莎拉蒂GranTurismo,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以及全新总裁系列轿车。上市仪式上,玛莎拉蒂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尼科拉特意缅怀了这位之前遭遇车祸不幸逝世的汽车设计大师。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搭载强劲的4.7L V8 发动机,在 7000rpm时产生430hp的功率,4750 rpm 时可达到最大扭矩490Nm,不仅能在7000rpm高转速下,激发如同超级跑车般的强劲动力,同时兼顾日常驾驶低转速时的动力输出要求,在2500rpm时即达到最大扭矩的82%,匹配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液压自动变速箱,与其巨大动力完美匹配,提供最佳的起步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仅需5.4秒。而精英版则搭配4.2L V8发动机,最高转速7250rpm,在转速达到4750rpm时可输出最大扭矩460Nm,匹配六速液压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需5.6秒。

  豪华车市场难逃金融海啸冲击

  在中国,玛莎拉蒂2005年售出了57辆,而2008年至今已交付的车辆达到300辆,以每年80%的速度快速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其全球第六大市场,不过,今年随着阿斯顿·马丁宣布全面进入,顶级豪华车品牌汇聚,玛莎拉蒂面临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尼科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豪华车市场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竞争更激烈。但是更多产品进入对顾客来说是好事,让顾客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整个豪华车市场的容量也会增加。在这个市场,每一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个性,因此玛莎拉蒂不会害怕竞争。”目前,玛莎拉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1个主要城市建立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另外在南京的授权经销网点也即将开业。

  不过金融海啸也让顶级豪华品牌感受到了压力,尼科拉承认,豪华车市场受到冲击,例如美国豪华车市场有大约20%的下降,而英国豪华车市场的降幅达到30%左右,“全球经济下滑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是我对中国豪华车市仍然充满了信心。”他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