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福特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再裁员4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7: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专电 受销售业绩下滑及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6日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再裁员450人。

  据法新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林·布雷拉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布雷拉说,公司已出台一系列措施应对数月来的汽车行业恶化情况,裁员计划是其中之一。

  据报道,福特公司2006年在澳大利亚市场占有率为11.9%,位居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2.2%)和通用汽车-霍尔登氏有限公司(15.2%)之后。

  今年8月,福特公司曾宣布到2010年在澳大利亚裁员950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