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连发新车 欲达“保七进六”年度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38  红网-潇湘晨报

  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原型车。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北京现代正在掀起一轮新车投放潮。国庆长假后一周多时间,北现前后推出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选装车型、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和09款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

  一气呵成连推三款新车,这在业内实属难见。北京现代将以此在年内完成从A0级车型到B级车型全新的布局,全面抢占08年最后一季市场,达成“保七进六”的年度战略目标。

  北现针对城市SUV主流车型途胜推出09款。这款车相对于老款途胜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作出了相应的升级改进,途胜09款增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但价格却与老款持平。

  北京现代华中区域经理张启栋坦陈,推出此款车,与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不无关系。如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促销力度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C-RV也在抢占市场,中级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北现推出09款,希望进一步巩固其领跑地位,提升市场份额。

  北现的战略是针对每个细分市场进一步深耕细作。09款途胜上市前一周,选装伊兰特和雅绅特亮相。原来只有在伊兰特豪华型上才有的真皮座椅、双开启电动天窗等高端配置,现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伊兰特舒适型上进行选装。

  北京现代称,此次选装车型增加了一些常用的高端舒适配置,是出于给消费者最大实惠的考虑,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加上年底将要推出的全新B级车新御翔,北京现代年内将完成从A0级车型到B级车型全新的布局。

  赶在10月份不到两周时间里连推三款新车,北现意欲何为?“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以此稳定销量,提升市场份额。”张启栋对记者表示。曾经一度进入前五的北京现代2007年表现不尽如人意,当年全年销量排名意外跌出前十。北京现代内部将2008年的目标定为“保七进六”。

  据悉,伊兰特、雅绅特车主同样享受北京现代针对全系车型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3个月或5000公里易损件保修政策,这更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的体系竞争力。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