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爱腾力盛车队挑战罗布泊极限越野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3日,2008中国罗布泊沙漠汽车越野赛,即2008年全国汽车越野系列新疆站发车仪式在乌鲁木齐的五环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赛事将从10月13日—10月18日举行,由鄯善出发到哈密结束。比赛路段为自然环境的沙漠、戈壁、干河道,全程1600多公里,特殊赛段约600公里。

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双龙汽车凭借其50多年来专业SUV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携旗下最具个性的SUV车型爱腾,以双龙爱腾力盛车队的名义参加本次比赛。爱腾一直以动力强劲,舒适度良好而备受双龙车主的爱戴。本次出征罗布泊拉力赛,也是想进一步证明爱腾这一款SUV并不只是城市撒野的个性,更是能够征服极限沙漠中的强者。

双龙爱腾
发车仪式

  爱腾这一款SUV车似乎就是专门为越野赛设计的。在现在许多车型使用非承载式车架的时候,爱腾则拥有着三层架构高刚性承载式车架,坚固的车身不仅能带来精准的操控,更能很好的保持车辆的稳定性,承受住极限环境锤炼的同时时刻保护驾驶者的安全。

双龙邀请到了有着“中国车王”之称的卢宁军(右)加盟
双龙邀请到了有着“中国车王”之称的卢宁军(右)加盟

  动力一直是双龙爱腾的亮点,此次参赛的爱腾配备了更加强劲的2.7T柴油共轨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保时捷跑车所同样具备的全时电控涡轮增压技术则大幅度提升爱腾的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降低发动机重量之余,让涡轮更为快速地得到响应。不仅如此,爱腾搭载的柴油机还剔除了以前柴油机噪音大的缺点,作为此次“双龙中国爱腾力盛车队”的车手也称赞爱腾的“超静音”柴油机,这个特点大大的提升了爱腾的评价度,强劲动力+超静音的爱腾可谓是SUV爱好者的上乘之选。

  在选手方面,这次双龙邀请到了有着“中国车王”之称的卢宁军加盟。卢宁军参赛18年,3次夺得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N组冠军、9次夺得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分站冠军,两获“亚洲最佳车手”奖及“最佳华人车手”奖,经验丰富,对赛事的把握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加上双龙爱腾高品质的保证以及上海333车队的技术支持,爱腾一定能在此次的比赛中成为最夺目的“明星”。

  双龙爱腾强势出击罗布泊拉力赛,历时7天的赛程将充分考验其所有性能,爱腾力盛车队也在向2008年度全国四驱越野拉力系列赛柴油车组个人年度总冠军,和厂商杯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击!

  据介绍,中国罗布泊沙漠越野赛是目前国内地形最为复杂,最具有挑战性的汽车越野赛。赛段线路选在库姆塔格沙漠与罗布泊腹地之间进行,比赛在自然环境的沙漠、戈壁、河滩、丘陵、砂石路面上竞速,变化多,挑战性极强。自2007年环塔拉力赛因在罗布泊赛段赛手失踪事件发生后,使得罗布泊成为越野赛事的终极禁区。也令各路越野好手争相参与,使之能够成为选手挑战自我的重要赛事。此前,中国罗布泊沙漠越野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五届,今年这项赛事首次晋身中国越野赛的积分赛,成为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2008年中国汽车越野系列赛的第四站,竞赛将完全按照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相关专业比赛规则执行。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