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CTS接受预订 将亮相杭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6:33  新浪汽车

09款凯迪拉克CTS

  新浪汽车讯 本届杭州车展有达二十余款新车亮相,昨日,获悉又一新车即将亮相--09款凯迪拉克CTS,同时展会期间还接受预订。

  09款CTS什么样?总地说来就是一句话:08款有的它都有,在此基础上,它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很科技很新潮的方向盘手动换档拨片!


09款凯迪拉克CTS

  是的,钻石切割线条所造就的拉风外型、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内饰理念、3.6L SIDI发动机所带来的激情动力,这些08款CTS所具有的一切诱惑元素,09款无一遗漏地全都保留了下来。而新增的方向盘手动换档拨片,可以实现一指操作,轻松加减档,让驾驶者在不动声色间超越马路上的对手于无形。


09款凯迪拉克CTS

  手动换档拨片毫无疑问将把CTS本身的激情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更新的境界。这种拨片的设置吸取了CTS-V高性能车型中轻松换档的设计,从功能操控上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外观上也不会破坏方向盘的整体设计线条,毫无繁琐感。轻松自如的换档过程,配合王牌发动机SIDI,09款CTS完全有实力成为新一代真正的“顶级驾驶者之车”!

  总而言之,定位于入门级豪华运动轿车的CTS,在09款中更通过换挡拨片的增加以及内饰色系的多样化选择,在原有的“豪华”的基础上,更强化了“运动”的基因。相信会受到不少真正懂车爱车、为凯迪拉克品牌魅力所吸引的车迷们的喜爱。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