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赛区全面启动 车界快男亮点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14  新浪汽车

  继成都赛区4S店现场报名率先开通后,10月10日,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济南、武汉六大赛区的现场报名也同步开通。这意味着,即日起2008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活动正式在7大赛区正式展开,活力之风即将席卷全国。

  在成都赛区线下报名的第一天,就涌现出了诸多的亮点,而在本次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过程中,各个版块的评选中亮点更是接连不断。

  主题歌评选——《极速》普受欢迎

  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特邀亚洲实力乐团——爱乐团为本次大赛打造主题曲。为让歌曲更大众化,以爱乐团三首秘藏金曲为原型歌曲在大赛网络专区,展开投票评选。最终将以投票数高低选取大家最喜欢的歌曲按照已有的旋律、节奏和曲风打造专属于本次活动主题歌。

  自9月26日,歌曲开始评选以来,吸引了众多的网友的投票,截止目前,歌曲《极速》这首硬摇滚风格非常浓重的歌曲,带着马达声的诱惑和极有冲击力的强烈节奏感,成为目前最受大家欢迎的歌曲原型,自投票评选开始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票数。

  活力车手——印小天PK好男儿

  自成都车展活力车手启动后,影视红星苏有朋和“好男儿”张殿菲的参与不仅带动了更多“草根车手”的积极参与,而且还让更多的“明星车手”也对活力车手产生浓厚兴趣。据了解,10月10日,因影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一米阳光》而迅速走红国内的影视明星印小天也将积极参与到来上海赛区的比赛中。众星云集的活力车手不仅好玩而且更好看,目前活力车手的评选专区中,张殿菲的得票数居高不小,这个“清透美男”的人气会不会盖掉“好男儿”张殿菲的风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力宝贝——才女、美女争奇斗艳

  活力宝贝作为本次选拔活动的版块之一,因为众多美女的参与反而成为了最吸引眼球的亮点版块,评选第一日不仅吸引了吉它才女靓靓的加盟,而且随后还有奥运火炬手和影视、歌曲、平面模特等领域的众多新秀明星参与。

  或是清纯可爱、或是性感妩媚、或是才气逼人,七大赛区各路美女在活力宝贝这一小小的天地中争奇斗艳,无意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