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预算5万元 实用小车该选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1:18  易车网易车网

  前不久有朋友向我咨询说,现在上班路途遥远,打算买一款车上下班代步使用,周末还可以开车带家人出去玩玩。目前能用于买车的钱大概就5万元左右,让我推荐几款车给他。我想有这种购车打算的消费者应该很多,那么五万元到底能买什么车呢?

  首先笔者先替你算算账,如果计划用于购车的款就5万,刨去保险2000元,验车上牌200元以及第一年养路费和车船税1800元,则用于购裸车和交购置税的钱大概4.6万,再刨去约合车价除以11.7的购置税,你的目标车的裸车价不能超过4.25万。放眼望去整个车市中低于4.25万的车虽不是很丰富,但也有挑选的余地,笔者就顺着这个思路为你推荐几款这样的车。

  奇瑞QQ(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3

  

  要提到便宜的车大家脑海中第一反应就是奇瑞QQ,的确自从QQ3出现之后让更多的消费者实现了有车梦。虽然这款小车性能并不怎么突出,偶尔还会有些小毛病,但对于一款仅3万出头的小车,我们还能奢求些什么呢?至少它的表现还是很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所以对于大多数这个阶层的购车者来说,QQ3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QQ3自上市后,凭借时尚的外观,多变的色彩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人气和销量在几年之后的今天仍持续火爆旺盛。08款QQ3除了整车的技术升级,内饰配置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例如有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的数字仪表盘,使内饰档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QQ3有0.8L和1.1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它动力表现不强,但基本可以满足人们的代步需求。由于该车身形短小,排量不高,据许多车主反映0.8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就5个油, 要论经济性非常不错;另外这款车的保值性相当出色。保养维护便利低廉,这些都是我们选择它的理由。唯一遗憾的是自动档车型的售价要高于4.25万这个坎,如果真的有这方面要求你只能多添几千元了。

  责任编辑: 魏翼飞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