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上海站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6:56  新浪汽车
2008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上海站闭幕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2008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站26日在美丽的上海滴水湖畔顺利闭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选手经过资格赛、竟猜复活赛、晋级赛、挑战赛等层层选拔,最终由来自深圳的于全福和来自北京的复活选手杨显有与由一汽丰田推荐的曾获得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1.8L手动车组冠军的康有良进行颠峰对决。

  在紧张的挑战擂主比赛结束后,于全福以百公里4.58L的成绩成功超越擂主,获得最佳挑战奖;杨显以第二环节100%精确的竟猜成绩获得最佳竟猜奖;而全场比赛当中来自大连的律师选手艾国春更是以4.22L的最低成绩成功问鼎本场比赛的最佳节油奖。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