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到位 斯柯达上演“金秋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1:35  新浪汽车

  针对一年四季温度变化、节假日特点以及用户生活方式差异,推出适宜季节、时令和车主生活方式的关爱活动,将售后服务融入到用户生活的各个环节,让用户享受更为细致和更有针对性的周到服务,真正提高车主生活品质和用车质量,这是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车主感受到的服务关爱体验。

  去年在首款车型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第一年还不到3个月的时候,斯柯达品牌就以“真爱尽享,畅意秋行”为主题在全国经销商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服务,不仅让明锐新车主十一长假中安心享受出游的乐趣,还保证车主在出游归来时也能享受到贴心完备的服务。这种刚刚上市便及时推出完备的售后服务活动,让斯柯达这个才在中国露脸的品牌一下口碑大升。

  今年十一是国内的第一个长假,斯柯达品牌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用车以及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中可以说是大显风采,选购明锐的不少车主都表示无比荣耀,希望驾驶它出游。为了让车主完美享受十一期间与爱车一道放足出游的兴致,斯柯达品牌在9月23 日推出了覆盖全国的“金色畅行,秋韵共赏”秋季服务活动。

  与仅提供车辆服务的其他汽车品牌服务活动最大的不同,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秋季关爱活动包涵了对车和车主的双重关爱,整个秋季关爱针对人和针对车两大部分展开。针对人推出了 “GPS半月大放价”,为用户出游购买原装GPS带来实惠;推出围绕用户秋季健康、行车安全、养车、用车一体的《秋行贴士》手册;车用防滑垫等礼品,经销商店头准备了菊花茶、凉茶等以降秋火,温馨回报让车主倍感尊宠,一个才买车的用户甚至说想都没想到有这样贴心的礼遇。

  斯柯达品牌针对十一出行用车还推出了三类免费检测:安全检测、节油检测、无忧检测,被明锐车主亲切地称为“三大项”。斯柯达的“三大项”为与传统的免费检测有很大的区别。传统免费检测项目常常以罗列检测项目的多少来取胜,并以检测项目名称概念、花俏来吸引用户。而斯柯达的免费检测,以用户需求为切入点,从研究用户在某一特定时段需求入手,推出适宜的检测项目。 “安全类检测”,内容包括刹车、减震器等,甚至细致到胎面内的碎石清理;“节油类检测”,包括积碳、胎压、空气滤清器检测等;“体检类检测”从排出隐患角度出发进行全方位的行驶系统、转向系统等检测,获得用户交口称赞。

  斯柯达品牌能够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赢得消费者高度认可,除领先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斯柯达客户至上的服务体系。在欧洲市场J.D. Power公布的2006年度消费者满意度调研结果中,凭借“Human Touch”出色的售后服务品牌和体系,斯柯达也再次名列前茅,再次领先其它欧洲本土汽车品牌,成为欧洲本土品牌中消费者的首选。

  对此,上海大众斯柯达售后服务负责人表示:“采用斯柯达全球统一的标准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标准的优质服务,但同时比全球化更为个性化和贴心的全面服务,才是我们的方向;在人性化上做足功夫,以用户生活轨迹为出发点,为用户发现和解决各种人、车、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为用户打造贴心舒适的驾车生活,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