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80后”消费者渐成购车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8:33  人民网-市场报

  工作一年多的李小姐,在黄金周通过车贷终于圆了“轿车梦”。而在这个“十一”长假,越来越多与李小姐同属“80后”的购车者,通过车贷成为有车一族。

  据了解,广州车市受今年特殊经济大环境等影响,购车高峰期并未带来太多惊喜,但从车市消费走势来看,“80后”的消费者日渐成购车主力,小型车备受青睐,车贷悄然走俏。

  随着汽车价格的逐渐降低,消费观念的转变,车贷成为口袋并不饱满的年轻一族在黄金周前后拥有轿车的新途径。

  为了迎合年轻人车贷需求,目前车贷按揭的审批和放款时间相比去年明显缩短了。据相关人士分析,股市持续走低、存款资金的大量回笼,在一定程度上促使银行大力推进个人信贷消费。

  目前银行对个人住房贷款还比较谨慎,相反对按揭购车业务的积极性更强。

  因此,今年“十一”黄金周车市对年轻消费者来讲,更具有吸引力。而在新车以及车贷的推动下,“80后”年轻一族成为长假车市消费亮点。

  (周合)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