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皮卡中南美畅销 4500辆长城皮卡出口古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7:51  新华网

  (记者 王民)国庆期间,长城汽车公司首批1500辆皮卡在天津港装船运往古巴,这是长城汽车公司与古巴政府签订的4500辆长城皮卡采购订单的一部分,其余3000辆长城皮卡正在加紧生产,预计于年底之前交付古巴政府。 这笔订单是今年以来长城汽车公司出口总数量和总货值最高的单笔贸易合同。

  据长城汽车国际贸易部负责人介绍,这笔订单以长城金迪尔系列皮卡为主,涵盖柴油、汽油、标准双排、大双排、大小单排及专用改装车共12个品种。这些车辆将在古巴能源、电力、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等政府部门使用。

  长城汽车公司国际部总经理邢文林介绍说,近年来,长城国际贸易的比重越来越大,今年上半年实现出口3万多辆,同比增长了76%,占公司营业收入的40%。为保证中国的皮卡在中南美地区持续畅销,创立良好口碑,公司已派出技术人员前往古巴,协助古巴政府及有关部委进行技术培训指导和开展售后服务工作。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