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1-8月销售汽车近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14  新浪汽车

  今年1-8月,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汽车近15万辆,完成年度目标的79.85%。其中东风天龙系列销售32854辆。

  东风商用车公司产销快报显示:1-8月,这个公司销售汽车149631辆,同比增长22.01%。其中,重型车销售82653辆,同比增长48.7%。8月份,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汽车9716辆,其中重型车销售5277辆。

  今年以来,东风天龙继续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截至目前销量超过3万辆,成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提升销量、改善产品结构、拉动出口的主力车型。此外,这个公司战略性产品DCI11实现销量回升,连续两个月月销量超过200台,1-8月累计销售978台。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