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新Fabia荣膺最值得期待新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5: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8日,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结果揭晓,斯柯达全新Fabia荣膺2008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作为斯柯达品牌即将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自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度亮相以来,全新Fabia一直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次摘得“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桂冠名至实归。

斯柯达全新Fabia
斯柯达全新Fabia

  上海大众斯柯达方面透露,目前全新Fabia国产工作一切进展顺利,独特设计、宽敞空间和丰富配置是其令人期待的三大亮点,这款明星车型年内上市时将给中国A0级市场带来新活力。

  斯柯达全新Fabia诞生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A0级平台,凭借魅力外观、出众空间和卓越安全,自去年推出以来斯柯达全新Fabia在欧洲屡获殊荣,不仅摘得全球汽车界的最高奖、有“汽车界奥斯卡奖”之称的“金方向盘奖”,更在英国、波兰、斯洛伐克、丹麦、克罗地亚和奥地利等国接连荣获“年度车型”大奖。

  作为国内大众媒体最早创办的车市评选活动之一,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在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每日经济新闻等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鼎立支持下,以其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得到了全国各车企以及本地主流车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自200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