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乐团化身活力乐团 倾心打造活力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4:51  新浪汽车

  近日,凭借首张专辑《天涯》一炮走红的内地组合爱乐团,正式加盟一场名为2008“活力由我-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的选拔大赛,他们将为此次大赛倾情演绎主题曲“活力之歌”。

  作为目前国内人气超高的音乐团体之一,爱乐团一直以激扬、高昂的曲风备受年轻人喜爱。据主办方介绍,这种充满活力的形象,非常符合本次“活力车手”活动所推崇的活力、个性、积极向上的精神。

  据悉,“活力之歌”将从爱乐团的《因爱而生》、《我即将成名》、《极速》中产生,并于9月26日起开始正式在官方网站接受网友投票,得票最高的歌曲将被打造成专属于本次选拔赛的活力主题曲。届时爱乐团也会为歌曲重新量身配词,全新演绎MV,为大家用音乐“唱响”激情与梦想,用音乐去“彰显”活力与由我,用音乐去“助威”所有参赛者。

图为爱乐团成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