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戴维森协同万豪集团举办慈善高尔夫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27  新浪汽车

图为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总监崔民彦女士从万豪集团代表手中接过捐款支票

  新浪汽车讯 中国上海,2008年9月25日世界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原始动力、自由大道和美好时光的代名词。哈雷戴维森不仅将其独特的体验和生活方式带给全球摩托车爱好者,同时也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今年初秋,哈雷戴维森协同万豪集团,在上海滨海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俱乐部举办了第七届“万豪慈善高球日”活动,为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筹集善款。此次活动成功募集到善款高达人民币二十万元。

  哈雷戴维森自1980年起开始支持肌肉萎缩症协会(MDA),并在哈雷戴维森105周年庆典期间为MDA筹资了670万美金。在中国,哈雷戴维森及其车主也与各种机构合作为慈善尽一份力,其中包括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安全北京”项目计划的慈善拍卖,用以预防儿童伤害,为儿童打造安全北京。参与福布斯杂志中国名人慈善盛典及其义拍等其他慈善义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