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新增公交运力 恒通客车即将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7:59  新浪汽车

  日前,南京市启动了大规模的公交换车规划,并已提出今后几年内每年新增公交车1200辆的目标。其中,南京新城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从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订购的CKZ6108EB1经济豪华公交车,就将与今年10月底正式投入运营。这不仅有效缓解了南京的公交运输压力,也极大的改善了市民的出行环境。

  150辆恒通客车南京运营

  据了解,加上此次10月底投入运营的恒通CKZ6108EB1经济豪华客车,目前已经有150余辆恒通客车被投放到南京市的大街小巷。环保、经济的豪华客车,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南京部分公交车“墨斗鱼”的现状,极大的提升南京的城市形象。

  目前,今年在南京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已有1200辆新型公交车上路,预计三年内,新型公交车的数量将占到公交车总保有量的80%。“这不仅对公交车辆本身品质和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对公交车生产企业的标准也提升了,我们在综合考量生产规模、服务、品牌等因素后,最终选择引进恒通CKZ6108EB1经济豪华客车。”南京新城巴士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投入南京的CKZ6108EB1型号客车,是一款豪华与经济性融合的经典车型。造型典雅大方,流畅的线条与现代都市相互辉映,有力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采用独立顶置式空调,确保了在车辆乘员频繁流动的情况下,车内仍能保持舒适的温度,乘车环境怡人。此外,强劲的动力、精良的配置确保车辆安全、快捷,正是这些特点让该车面世后赢得了广大公交企业的认同和赞许。

  改善品质 引领公交客车行业

  提升车辆品质,改善公交服务质量,这不仅是恒通客车获得南京新城巴士青睐的重要原因,也是市场对公交客车行业提出的要求。客车企业只有不断以优秀的产品、先进的科研技术、精密的质量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公交企业提出专业的公交运输解决方案,才能与市场、社会实现共赢同进。

  “未来的公交车发展方向有三,首先是经济,经济意味着节能减排和效益的提高。其次是豪华,公交行业是个民生行业,要让我们的乘客有好的感受。第三是美观,现在很多城市都非常重视城市形象的建设和开发,公交车穿梭在城市,要能够起到流动风景线的作用。”专家这样预测未来的公交车,而恒通客车产品与之不谋而合。

  目前,在邓平的带领下,恒通客车近年来在公交车领域的成绩业内有目共睹,数年来产销量均居行业前列。其中,占地27万平方米的新型工业园区投入使用,让恒通拥有了现代化的公交、公路客车两条生产线,年产能达1万辆,并配置了完整的省级技术中心、燃气客车研究所、燃气客车装配中心、整车检测中心等配套体系。极大提升了恒通客车的自主研发和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发展中,恒通客车将加大对中国公共交通状况的深入分析与研究力度,深入研究各地公交公司的实际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开发,努力通过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为众多公交企业提供符合各地实际需求、确实可行的具体公共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实现与提升客户的营运价值和社会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