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美女展现草原柔情 卡赛呼市站宝贝评出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8: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晚上7点30分,2008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呼和浩特站卡赛宝贝评选决赛在内蒙古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卡赛组委会、赞助商领导和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的教授等嘉宾评委出席了现场活动。

蒙古美女展现草原柔情 卡赛呼市站宝贝评出三甲 点击查看现场精彩图片

  这是一场献给内蒙人民、卡赛赛手和关心支持卡车大赛发展的所有人的一场盛会,一时间青城人们的热情空前高涨,丝毫不亚于观看奥运比赛,只不过这是一场唯美的晚会,没有硝烟的战场,为20日卡赛呼市站的决赛奏响了序曲。

  参加宝贝决赛的姑娘们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她们先后经历海选和培训、城市巡游,并在新华广场进行了互动、给现场观众发赛事礼物、宣传单、海报等等的考验,最终有16名选手晋级决赛。



参赛选手进行才艺表演

  此次卡赛宝贝的亮点在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重磅加盟了卡赛宝贝评选,全力支持卡赛宝贝华北赛区赛事,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的系统培训,配合大赛组委会,联合打造卡赛宝贝华北赛区盛典。由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的支持,赛事在运作及宣传操作方面也将与以往历届赛区赛事有全新突破,现场实地比赛更加精彩激烈、更具专业水准。据悉,本站卡赛宝贝都是来自内蒙古大学等学校的学生,其中一半以上的选手都是蒙古族人。

  晚会现场,首先是宝贝集体亮相,大家合唱一首《拍手歌》走上舞台,给现场观众豁然一亮的感觉,之后宝贝的才艺展示,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01号宝贝的诗歌朗诵仿佛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对恋人的无限思念的情愫当中;蒙古族姑娘莎如拉的蒙古歌舞表演,又让我们置身于广阔的大草原,蓝天白云羊群骏马,让我们产生无限的遐想;还有孔雀舞的表扬,惟妙惟肖,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的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亲友团呐喊助威,现场嘉宾精彩点评,还有主持人和蒙古族姑娘们的暖场表演,相得益彰把宝贝评选晚会唯美体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经过嘉宾评委的投票表决,梁婧婧、杨宇和莎如拉获得前三名,她们将在年底参加全国的卡赛宝贝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