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ravo特“力”独行--试驾菲亚特博悦Bravo(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50  金羊网-新快报

 天窗

天窗                                   前脸

  双炮筒式仪表盘清晰,一目了然

  博悦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字体超大,容易辨识。不过左侧时速表右侧转速表的布局和很多车正相反,需要适应一下。仪表盘中间有行车电脑屏幕,功能全面,但目前没有汉化,显示和语音提示均是英文。音响面版的按键布局十分整齐,操作起来也十分便利。仪表盘的色调定为橘红色,体现时尚因素,而且,仪表盘字体大,看上去很清晰,一目了然。

  菲亚特1.4T-JET发动机由菲亚特动力科技设计开发,这款发动机在5500转时可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多数普通2.0升发动机。驾驶员只需踩一下加速踏板就能立即获得较高的动力输出。博悦的动力通过一款代号为M32的6前速度手动变速箱传递,该款变速箱也曾出现在阿尔法-罗密欧、莲花等高性能运动轿车上。真皮包裹红线缝制的变速箱挡杆手感一流,挡位清晰,行程也比较短,高齿比配置下使发动机低扭的传动更加出色。同时Bravo运动版还有手动车型上并不多见的运动模式,在按下中控台上的“Sport”键后的超增压状态下,发动机可在3000转时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

  踩下离合,轻推入1挡,油门反应比较及时。正常情况下2000-3000转换挡虽然并没有让我们感受到该款发动机的特别之处,但也足可以应付日常路面的使用。当按下运动模式并挂入3挡的时候,笔者试着将油门踩尽,车速随着转速表指针接近红区,强烈的推背感伴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轰鸣应声而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