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发布第三代梅甘娜图片 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22  新浪汽车

雷诺发布第三代梅甘娜

雷诺发布第三代梅甘娜

点击查看更多第三代梅甘娜图片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是欧洲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家用轿车之一,从前期研发到路试一直备受关注。雷诺官方终于在日前发布了新车的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在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将举行第三代梅甘娜的全球首发仪式。第三代梅甘娜不仅有常见的五门掀背版,还将推出多种不同车身版本,例如高性能版和长轴距版。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308、大众高尔夫和菲亚特Bravo等劲敌。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全长4.3米,宽1.55米,轴距为2.64米,行李空间为405升。新车的配置非常先进,备有无匙开门和无匙启动系统,当车主下车后能自动上锁。中控台上带有蓝牙无线接入功能的DVD导航系统,以及Arkamys提供的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雷诺发布第三代梅甘娜

雷诺发布第三代梅甘娜

  雷诺的柴油动力非常丰富,除了现款的1.5升和1.9升dCi涡轮增压柴油机外,还有多款注重尾气排放和燃油消耗的新款柴油机供用户选择,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令人满意。汽油动力包括100 hp和110 hp两种输出的1.6升16气门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140 hp输出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180hp输出的2.0升TCE发动机。2.0升发动机标准配置六前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将在稍后推出。130hp输出的TCE发动机预计将在2009年春季进入动力清单,此外还有雷诺的Biofuel生物燃料发动机系列,包含了生物乙醇和生物燃油两种燃料。

  新车在巴黎车展首发后,将于今年11月在欧洲上市销售。这款重量级车型的上市将对欧洲C级车市场造成影响,也会带动雷诺的销量和利润增长。雷诺非常注重新一代梅甘娜的品质提升和细节的处理,认真的装配、扎实的用料以及良好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