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夺金纪念版首次亮相 奥运题材火爆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强大阵容参展,除了展示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列车型外,还首次展示了明锐夺金纪念版全新车型。该款新车型配备5档手动变速器和车身稳定系统ESP,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8.8秒,90km/h等速油耗低至百公里6.1升,在动力、安全以及环保方面的出色亮点成为车展现场的耀眼明星。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施锐德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历史性地以51金的骄人战绩荣登金牌榜首位,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兴奋自豪不已,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勇夺金牌的场景给国人留下了永生难忘的印象。作为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参与奥运会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成都车展首度亮相这款全新车型,并将它命名为夺金纪念版,最主要就是表达对中国运动员出色成绩的祝贺,与奥运健儿与消费者共享中国代表团勇夺51金的辉煌荣耀和喜悦。

  在过去的这半月时间内,凝结着运动健儿的骄傲、荣誉、泪水和汗水,背后也有斯柯达明锐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工作。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斯柯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参与一直不遗余力,旗下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在奥运大舞台上也大显风采。奥运期间,无论是在长安街、四环路、比赛场馆的周边地区,还是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现场、奥运会电视转播的背后,人们都能够清晰看到绘有奥运五彩标志的斯柯达明锐车队,它典雅的身影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为奥运服务的出色表现更令人难忘。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BOB新闻采访用车以及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事用车,一系列的荣誉和历程把斯柯达对奥运的支持留在很多人的眼中和心中。

  其实斯柯达明锐与奥运的故事还有很多。早在上市后不久,明锐就作为“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活跃在赛场内外,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顺利举办奉献着它的小小力量。进入“奥运年”,明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护航“圣火”点燃祖国大好河山的奥运激情。明锐出色的环保性能,先进的科技装备,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也处处彰显着“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主题精神。

  “正是为了纪念奥运健儿勇夺51枚金牌的骄人战绩,为了进一步延续斯柯达对奥运精神的支持和传承,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本次成都车展首度亮相这款新车型并将它命名为明锐夺金纪念版。”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表示,斯柯达在本次成都车展还特别展示了明锐奥运会官方用车、明锐火炬接力正式用车以及为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事用车,堪称上海大众斯柯达支持奥运的回顾展。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明锐夺金纪念版全新配备的ESP系统则将明锐的安全性能提升到一个新层次。秉承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精髓,立足于精湛的德系工艺品质,再加上领先的科技装备,斯柯达明锐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而明锐夺金版配备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能够有效地维持车辆的动态平衡,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一些在极端的驾驶状态下效果更加明显,给明锐车主带来了更多的稳定性和安全保障。

  背景材料

  斯柯达与奥运

  作为世界上仅存的四大百年量产品牌之一,百年斯柯达与百年奥运有着深厚的渊源。斯柯达品牌一贯以来对环保、科技与人文的关注,更是与2008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主题精神不谋而合。

  2005年落户上海大众后,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斯柯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参与一直不遗余力,旗下的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在奥运的舞台上也是风采尽显。无论是与奥运相关的各类主题活动,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奥运会的赛事运营和电视转播服务以及奥运会的精彩赛事中,都有明锐的忙碌身影,都有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鼎立支持和倾情服务。

  2008年

  斯柯达明锐护航奥运火炬传递

  2008年2月28日,在大众汽车集团成为奥运火炬接力供应商的发布会上,带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景观标志的斯柯达明锐隆重亮相,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

  火炬接力传递车队历来是火炬接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每一位火炬手、护跑手以及官方信号制作提供路上支持,同时也是火炬接力最具观赏性的部分,是火炬接力景观的最佳展现方式。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正式用车后,斯柯达明锐将担任火炬接力核心车队的收尾车,以出色性能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5月4日,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境内传递活动启动。作为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斯柯达明锐护航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经过中国境内113个城市和地区,活动全程累计4万多公里。130多个日日夜夜,斯柯达明锐始终凭借自己卓越的品质、出众的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为奥运火炬手保驾护航,将奥运激情和关爱传递祖国的大好河山。

  启动奥运助威计划

  2008年4月20日北京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宣布: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奥运助威计划,重奖激励在2008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中获得前三甲的选手和教练。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在2008北京奥运自行车比赛中任一赛事获得金牌,金牌获得者及其主教练将每人得到年内上市的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一辆,并奖励国家自行车队30万元现金;获得银牌和铜牌的运动员及教练都将得到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相应奖励,希望通过此举全力支持中国自行车队在北京2008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