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VIDA朗逸初现优惠 2千元现金或装饰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06  网上车市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A”级车的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全系7款车型分别搭载1.6与2.0排量引擎,价格区间为11.28-16.48万元。对于这样一款时尚、大气的经济型轿车来说,该车自上市以来也是深受消费者追捧的。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根据网上车市网站的价格监测显示,朗逸的实际销售价格已经开始松动,具体情况如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Lavida朗逸只有1.6排量的4款车型可供现车销售,不过车身颜色大都集中在银色白色蓝色和黑色。例如红色车身和2.0升排量车型则现车数量很少,消费者仍需预定。目前北京地区上海大众4S店对于1.6升朗逸车型普遍能够给出2000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店内等值的装饰或售后服务。因此相比该车上市时货源紧张,目前朗逸的供求关系明显已经日趋平衡,而随着日后新款竞争车型的出现,该车的价格也有可能继续下探。

    Lavida朗逸外观大气却不失优雅,时尚却蕴含灵动。前脸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似的隔栅与哪吒式的前大灯和谐搭配相得益彰,而2610mm的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相当宽裕。Lavida朗逸的侧线条大气,隐含灵动的腰线。此外其尾部的大叶片式组合尾灯,配以隐性定风尾翼,隐约透射出其运动感

    Lavida朗逸的仪表台采用传统的T字造型,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配以浅色桃木饰板作为过渡,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视觉效果。整个仪表台大量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元素,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圆形镀铬多功能仪表以及圆形空调旋钮,与“T”型线条形成鲜明的对比。此外,多功能触摸液晶显示屏、虚拟6碟CD/MP3播放机、GPS车载导航、座椅电加热以及环保自动空调等舒适豪华配置,均出现在Lavida朗逸2.0顶配车型上。(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