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至100公里每小时仅3.9秒 MTM推552马力奥迪R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4:12  新浪汽车
奥迪R8
MTM版奥迪R8

  作为一家为奥迪提供动力改装服务超过20年的知名改装公司,MTM公司此次又拿出了MTM版的奥迪R8。


MTM版奥迪R8装备了20英寸锻造合金轮圈

  与MTM的传统相符,MTM版的奥迪R8在动力方面也获得了提升。据悉,MTM版奥迪R8在奥迪R8的那款本已相当生猛的4.2升V8发动机之上加装了一个全新开发出的双螺旋涡轮增压器。通过这一改动,MTM版奥迪R8的发动机能够输出与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相同的552马力。

4.2升V8发动机最高输出552马力,与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相当

  除动力提长外,MTM奥迪R8还提供包括制动系动升级、20英寸锻造合金轮圈、高流量排气系统以及多样的外形更改等。(郭城)

  MTM奥迪R8技术参数:

  变速箱:6速变速器

  最大马力:560马力(412千瓦)

  最大扭矩:580牛·米

  极速:315公里/小时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9秒

  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2.5秒

  驱动形式:四轮驱动(Quatt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