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新奇骏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1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天,东风日产第100万辆整车、第50万台发动机和新一代奇骏的下线庆典在广州花都隆重举行。东风日产仅用短短5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产销100万辆,创下国内汽车行业发展的最快速度。广州市副市长甘新出席了庆典。

  从第10万辆到第20万辆,东风日产用了13个月时间;从第40万辆到第50万辆,用了6个月;从第90万辆到第100万辆,则只用了短短3个多月的时间。东风日产仅用时5年零3个月就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累计生产100万辆速度最快的汽车企业。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东风日产将按照2008~2012年中长期事业发展计划所设定的目标与战略加速迈向“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集团军”。

  昨天下线的第100万辆轿车是新一代奇骏,预计将在11月上市,它是日产和雷诺针对中高级城市SUV市场联合开发一款全新车型,将迅速填补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标志着东风日产成为国内产品序列最为齐全的汽车企业之一。

  2007年,广州市产销整车74万多辆,汽车制造业总产值为1622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18.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