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成果发布会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22: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行程近万里,历时三个月,跨越北京、武汉、重庆、杭州、上海、长春六大城市的2008年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成果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的举行揭示着首届以“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为主题,目前国内唯一的公益性大型户外巡展活动圆满落幕。

  2008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是中国目前唯一以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巡回展览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业推介、交通管理部门亲历指导,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十家整车企业作为安全汽车组织成员共同主办。主办方携手汽车企业技术专家跨越六座重点城市,走近大众,全面直观地向消费者介绍汽车安全知识,并运用系列汽车安全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全力打造了一个权威、专业、高规格的安全汽车推介平台。

首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年度参与车型奖获奖企业
首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年度参与车型奖获奖企业

  成果发布会上,主办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领导、交管局领导以及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十家安全汽车行动组织参与企业领导与媒体朋友在现场一起回顾了2008年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的盛况。活动上,十家参展企业领导和主办方领导在与会媒体的见证下,作为汽车安全倡议书的发起人,在“安全汽车行动倡议书”上郑重签名,承诺在未来将继续努力,把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的理念传递到更多消费者当中去。

  仪式上,主办方及公安交管系统领导为“2008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参与车型”隆重颁奖,沉甸甸的奖杯不仅象征着一份荣誉,更表达了对参与企业在消费者汽车安全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感谢。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吉祥物揭幕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吉祥物揭幕

  本次成果发布会的另一个两点是推出了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的吉祥物“小安”,它寓意着安全汽车行动组织提醒您:“享受驾驶乐趣 别忘汽车安全”。据悉,“小安”将在下期《世界汽车》杂志发行中,制作精美成礼物送给读者。

中国汽研中心主任赵航在成果发布会上致词
中国汽研中心主任赵航在成果发布会上致词

  2008年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从3月至5月,在国内经济发达一线城市广场展示、互动;在所到城市繁华街区巡游、传递交通安全知识,极大地吸引了老百姓参与的热情,当地媒体也进行了大规模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组织方还携手中国 移动开设百万“安全汽车万里行”短信平台,运用短信的方式向消费者传播汽车安全相关信息,有效增加了大众互动的渠道。

  据全程投放近七万份《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调查问卷》统计反馈,80%被访者认为“08汽安展”弥补了市场空缺,由政府部门、第三方权威机构、汽车企业强势资源联合,生动全面的普及了汽车安全知识,为消费者提供准确的购车依据。

  “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的理念已成为人们在购车、用车过程中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2009年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将会继续秉承促进中国汽车安全技术整体进步、提高驾乘人员安全驾乘意识、构建人车路和谐发展的理念,以公益性、科普性的直观展示方式为促进消费者科学用车、选车做出积极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