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7日北京九号车汇汽车超市多款车型优惠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8:14  新浪汽车

  9月27日北京九号车汇汽车超市多款车型优惠促销。品牌 首先为了满足所有大众的共同需求和品味,购车节为大家献上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丰田、本田、雪弗兰、现代等大众耳熟能详的众多款式轿车。除此之外张扬个性的中高端品牌车型也是这次购车节不可多得的亮点,宝马、奔驰、奥迪、雷诺、雷克萨斯等品牌车系也都悉数到场,每个品牌都拿出了精品车型在活动中争奇斗艳。在这里我们依然帮你寻觅北京购车最低价!

  一场汽车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你还在等什么?

  按揭 什么?想买车,银子不够!放心,CBD购车节绝不会怠慢了您!招行作为这次购车节的合作银行推出了无息免手续费购车按揭服务,凡是与招行签约的汽车品牌都可以提供这项服务。只要你拥有招行信用卡,那么你就来体验一下按揭购车给你的实惠吧。买车只需首付款就可轻松把车开回家,购车节带来的方便尽在点点滴滴。

  巡展 在CBD地区上班朋友们,当你们中午发现自己公司的写字楼下香车汇聚,艳女云集,人头攒动的时候可千万别奇怪。那正是CBD购车节的户外巡展正在进行!9月22日至26日购车节将在华贸购物中心广场,建外SOHO广场,通用大厦广场,富力广场进行CBD大巡展。现场参与的朋友都可以体验各种活动,限时特价订购、优惠保养维修、精美车模抽奖,有你想都想不到的精彩。

  BEAUTY 说到汽车哪少得了美女,CBD购车节特别邀请了“美丽生活盈动丽人”电视车模大赛的获奖名模选手强势加入,现场助阵。你可能见过车模,但你可能没见过车模洗车。那么只要你来到现场就有机会亲眼目睹性感车模动感洗车。

  好礼 大老远的不能让您白来,一点心意不成敬意。在22日—26日的巡展活动现场将发放27日活动请柬。领到请柬的朋友可在27日当天持请柬到位于CBD核心区的九号车汇汽车超市参加当日丰富的活动并可兑换丰富礼品。

  美食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27日当天来到现场的朋友中午都可免费享用一顿丰盛的冷餐。

  不同的车展,完全不同的体验。敬请登陆九号车汇网站(automall.iautos.cn)关注活动进程。垂询电话:010-59001733 59001731

  活动参展商:

  北京市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市博瑞勤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汽修六厂博瑞陆鼎上海大众国贸专营店

  北京市博瑞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汽修一厂进口标志专营店

  北京市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博瑞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海派奥特经贸有限公司现代汽车特约店

  北京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博瑞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进众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汇通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汽众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北方文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拓佳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长安马自达店

  北京远通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联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众)

  北京威兹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一汽大众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博瑞翔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讴歌)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加达萨博4S店

  北京运通博世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

  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