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公园29日正式开放 出租车可抵安检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8:16  新京报

  国庆期间,市民参观仍可乘坐奥运支线;出租车可抵安检口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昨日,北京市运管局发布的“十一”黄金周交通方案透露,奥林匹克公园将于9月29日正式开放。国庆期间,奥运支线仍继续运营,游客可乘坐入园游览,同时,安检口附近将设出租车上下客站和候车区,以方便游客出行。

  每日限客25万

  根据安排,奥林匹克公园将于9月25日对外开放。其中9月25日至9月28日为试运行阶段,各场馆不开放;9月29日至10月5日为正式开放阶段,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21时,森林公园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19时。每日参观游览的客流将控制在25万人以内。

  交通部门将按照公共交通每日可承载约30万人次(其中地铁8号线20万,公共电汽车10万)安排运力保障。

  奥运支线开放3站口

  交通部门提示,奥林匹克公园周边有地铁5号线、10号线和8号线。8号线开放北土城站、奥林匹克公园站、森林公园南门站3个站口,其中,奥体中心站不开放,列车通过不停车。

  据介绍,奥林匹克公园站仍然采用奥运期间的客运组织方式,出入口单向使用。

  出租车可抵公园安检口

  公园开放后,该地区将允许出租车在此运营,游客可通过96103、961001电话要车,在公园有条件的安检口,就近设立出租车上下客站和候车区,方便游客抵离。

  另外,公交集团从21日起安排10条奥林匹克公园公交临线,均可到中心区,25日起新开4条观光公交线,其中3条可到该区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