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热销宠儿 销量前10名车型行情全披露(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0:30  太平洋汽车网

  NO9:乐风

乐风

乐风

  1-8月销量:79635辆

  快评:在经济型家轿市场,上海通用的“小别克”赛欧品牌曾经留下了辉煌的业绩,随着这款老车型的落幕,雪佛兰品牌的乐风成了最有力的接班人。虽然自06年上市后,乐风的销量一直处于中流位置,但上海通用在今年以来对乐风车型的市场策略做出了重大调整。而首当其冲的是价格,几乎覆盖了原来赛欧所有的价格区间,同时把原来经济型轿车8万元的标杆拉入5万元区间,所以近几个月销量平步青云,成功晋级10级之列,成为了通用雪佛兰品牌的顶梁柱。

  后劲指数:★★★★

  NO10:福克斯

福克斯外观

07款福克斯外观

  1-8月销量:79121 辆

  点评:在中级车市多款主流车型实现“大改款”或换代后,老牌福克斯在前8月的市场压力前还是表现出顽强的一面,虽然近几月销量跌出了“万辆俱乐部”,总算也保住了十强位置。现在的悬念留给了9月25日将迎来的新款福克斯,这款车的外观、内饰上将在全新改变,技术参数上也老款相仿,能否再续福克斯的辉煌还得看最后的定价。当年老福克斯12.98万元独辟的定价策略能否再次上演?

  后劲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