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恩斯豪华运动轿车开创现代汽车新纪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22:07  新浪汽车

  劳恩斯(Rohens)拥有丰富的创新功能

  带30GB硬盘驱动和符合用户习惯的多媒体jog/shuttle旋纽控制器的驾驶者信息系统(DIS),提供实时导航控制、音响娱乐系统(支持i-Pod等CD/DVD/MP个人音乐播放器)、带蓝牙功能的手机、以及DMB电视。此外,所有DIS功能都可以进行软件升级,让劳恩斯(Rohens)车主能够轻松快捷地使用许多扩展功能和最新技术。

  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带17个音箱和融合LOGIC 7?技术的12声道528W功放。目前,只有劳斯莱斯Phantom和现代的劳恩斯(Rohens)安装了Lexicon?音响系统。

  电子驻车制动(EPB):只需轻按电子按钮,即可打开或关闭驻车制动。

  自动驻车系统(AHB):在停车时,无需驾驶员持续踩在刹车踏板上;一踩油门,停车制动自动松开。

  智能巡航控制:在巡航控制功能启动后,可用雷达波保持安全的行驶车距。

  智能钥匙技术:带钥匙感应传感器,驾驶员只需“轻按”按钮,即可启动或停止发动机。

  先进的Sachs运动型电子控制空气悬架:可实现车辆高度的升降,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保持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

  劳恩斯(Rohens)三种配置版本冲击豪车市场

  劳恩斯(Rohens)有尊贵版、豪华版、皇家版三种配置,将分别搭载3.3升和3.8升V-6Lambda发动机以及4、6升V8-Tao发动机。除却强大的动力配置和豪华的内饰及功能配置,劳恩斯(Rohens)动力系统还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等极具竞争力的售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