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恩斯豪华运动轿车开创现代汽车新纪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22:07  新浪汽车

  创新的车身制造工艺

劳恩斯(Rohens)

劳恩斯(Rohens)
 
劳恩斯

劳恩斯(Rohens)

  劳恩斯(Rohens)由位于蔚山的现代汽车工厂以最新的设备和创新技术制造而成。值得一提的是,其制造过程中采用了粘接技术,弥补了传统车身焊接工艺的不足。焊接加粘接双重工艺的应用,比单纯使用一种连接工艺所制造的车身刚性更强。

  除此之外,过去都用多点焊工艺来组装车辆,但的钢结构车身突破了这一传统,它不仅运用粘接涂层来接缝,使其产生了很强的化学粘性,而且还沿用了过去多点焊的方式,让接口的质量和车身的刚性达到了无以伦比的高度。

  在车身设计上,劳恩斯(Rohens)也毫不逊色,其扭转刚度比奔驰E系和Lexus LS系还高出12到14个百分点。更为重要的是,劳恩斯(Rohens)在取得很高扭转刚度的同时,其白车身重量比其它竞争对手更轻。这一刚性的车身结构帮助现代的底盘工程师解决了两个相互矛盾的问题:保持精准的转向和操控能力,以及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为确保车身的安全性,劳恩斯(Rohens)的工程师还采用了两种高强度的钢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