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代雅阁2.4 EX Navi版上市售价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1:31  深圳商报

  本报记者 李 潮

  9月12日,在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1~8月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0万辆、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际,广州本田推出一款第八代雅阁轿车的全新车型2.4 EX Navi版,厂家指导价为24.9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该车型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广州本田全国387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至此,在不到的九个月时间内,第八代雅阁轿车便相继推出了2.0L、2.4L、3.5L三种黄金排量组合,共7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在18.18万元~33.98万元的价格区间精准卡位,构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强大的产品矩阵,为夺取全年销量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日,广州本田还宣布08款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将推出一款新颜色——奥夫特黑。自投放以来,奥德赛广受好评,新款奥德赛更是凭借时尚的外形、豪华舒适的空间内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直稳居MPV市场的前三位。此次广州本田增加奥德赛的颜色,丰富了顾客的选择,也加强了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巩固2.4L细分市场王者地位

  2.4L被公认为是中高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市场竞争最为激烈,而雅阁品牌始终是这一排量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今年1月6日,第八代雅阁首批上市的便是两款2.4L排量车型,其中定价22.98万元的2.4 EX成为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基准,而定价26. 48万元的2. 4EXL Navi 凭借丰富的配置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豪华新标杆。1~8月份,第八代雅阁力夺中高级轿车销量总冠军,这两款2.4L车型立下了汗马功劳,2.4EX Navi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第八代雅阁在2.4L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2.4 EX Navi版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配备了带40G硬盘的影音导航系统,可存储3000首歌曲,不仅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便可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驾驶主动安全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搭载新型SOHC直列四汽缸发动机,装备了本田著名的i-VTEC系统,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在2.4L细分级别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这款车也保持了Honda产品一贯的节油优势,90km/h等速油耗为6.5L/10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排放达到国IV水平。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 版配备了包括主驾驶席10方向可调电动真皮座椅、HID氙气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带清洗装置)、电动天窗、4方向可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第八代雅阁率先跃上10万辆新台阶

  最新统计显示,8月份,第八代雅阁以14433辆的销量第五次获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而1~8月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成为该细分市场今年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近7000辆。

  受美国次贷危机加剧、国内股市楼市下跌、CPI上涨、GDP增速下滑等因素的影响,国内车市增长速度明显趋缓,竞争对手纷纷加大降价促销的幅度,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军品牌的雅阁所受到的市场压力也是最大的。但是,第八代雅阁顶住了压力,终端价格依然坚挺,销量逆市飘红,书写了新的“雅阁神话”。业内专家评论,第八代雅阁率先突破10万辆大关、勇夺总销量冠军,既是雅阁品牌的胜利,同时也是第八代雅阁“B++级技术”与“C级服务”的胜利。80万雅阁车主所累积的强大市场口碑,为第八代雅阁迅速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大量“B++级技术”的应用,使得第八代雅阁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节能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成为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它也因此获得了“史上最强雅阁”的美名。“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的服务条款,成为国产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达到了某些进口豪华轿车品牌的水平,为第八代雅阁巩固冠军之位提供了最强大的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