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北京促销 免购置税并赠送全年车辆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6:32  新浪汽车

  在2008金九银十之际,北京盈之宝特别推出针对BMW5系的优惠活动,凡国庆期间购买BMW5系的朋友均可免全车购置税,同时部分车型还可获赠全年的车辆保险。

新宝马5系Li五大亮点--最先进的豪华商务轿车

新宝马5系Li

  在此双节佳际除以上优惠外,盈之宝还针对购买BMW5系车型的家庭,推出家庭大礼包——可选择全家飞赴德国参观慕尼黑宝马总部大厦并在宝马世界举办交车仪式。与此同时,宝马更推出了特别针对BMW 523的“零利率”车贷计划,可使眼光独到的您早一步轻松实现您的宝马梦!更有售后超值保养以及宝马高档精品等惊喜连连的双节大礼等着您!

  经销商信息:北京盈之宝 010-64788880 13693006663  亚运村展厅:64398556/1380125252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