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优惠超万元 2.0L马自达3优惠增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02:27  新京报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超万元

  本报讯 (记者 朱艳莹实习生 肖茜)今年刚上市的雅力士目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在北京的多家广汽丰田4S店内,购买雅力士车型除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购置税外,还可以享受到购车的现金优惠,总优惠幅度超过万元。

  北京传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雅力士各款车型均可优惠4000元,赠送贴膜,而且可以参加抽奖。按此计算,雅力士的实际售价优惠已经超过万元。而在其他的4S店内也有类似的优惠措施。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2.0L

  优惠增6000元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市场了解到,马自达3 2.0L优惠增加,优惠幅度达10000元至12000元,而此前最高优惠幅度仅在6000元左右。马自达3 1.6L也有6000元至8000元优惠。据介绍,目前马自达3全系货源不太充足,2.0L车型基本需要预订,预订周期在20天至1个月不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