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PQ车辆号牌保留 京城首位车主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7:18  新浪汽车

  9月10日上午,伴随着拍卖师落锤的清脆敲击声,京城首位购买京PQ号牌车辆的车主在美瀚北汽拍卖场诞生。

  令人惊喜的是,首批拍出车辆的PQ号牌均已过户到各车主名下。他们对购买此批车辆相当满意。

  据美瀚北汽的工作人员反映,拍卖会开始之前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爱车人士来电咨询,数位买家表示,只要号牌保留,价格不是问题。来自海南、广州和浙江的买家更提出以25~30万的价格预定该车。相信第一批PQ号牌得以保留的消息将进一步刺激奥运车拍卖的市场。

  另据消息,第二批京PQ牌照的车辆于9月12日下午进入美瀚北汽拍卖场,12日至16日为车辆展示期,其中14日的中秋节将停展一天,9月17日在美瀚北汽拍卖场将掀起又一轮奥运车拍卖的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