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奇骏月底下线 最晚11月初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1:24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奇骏官方图片曝光(更多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将于9月19日正式下线,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累计生产整车突破一百万辆大关。目前国产奇骏的大规模媒体试驾活动正在新疆火热进行,该车预计最晚于11月初上市。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国产的奇骏是日产奇骏的最新版本,与第一代奇骏相比,国产奇骏在车身尺寸、底盘以及发动机技术上都有明显改进,而东风日产也将这款车型定位在中高级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

  经典车型,载誉而来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日产奇骏并不算陌生,这款车曾经以进口SUV的身份在国内大量销售,与本田CR-V、丰田RAV4并称日系城市SUV“三剑客”,三款车中奇骏以越野性能见长。作为一款“全模式智能城市SUV”,奇骏的品质和口碑是毋庸置疑的,自2000年上市以来,奇骏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并在全球市场广受好评。在日本,城市SUV销量第一的不是CRV,也不是RAV4,而是奇骏;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奇骏曾多次战胜CRV、RAV4和福特翼虎等车型,获奖无数;在世界范围内,日产奇骏都有着可靠性高和越野出色的良好声誉。自2000年第一代产品上市以来,奇骏一直是全球多个市场城市SUV的领军车型,海外市场战绩辉煌,畅销全球5大洲167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引进国产的是2007年上市的最新一代产品,这也是东风日产布局SUV细分市场的重要举措,东风日产对这款车寄予很高期望。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近年来,国内车市特别是城市SUV市场出现了爆发性的增长,此次国产的新一代奇骏是东风日产的战略车型,担负着为东风日产开拓SUV市场的重任。

东风日产奇骏官方图片首次曝光(更多资料图片) 

  智能科技,引领潮流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作为中高级城市SUV的领军车型,奇骏的优势显而易见。据介绍,国产奇骏具备三大核心优势:

  其一,先进的智能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驾驶者可以随心选择两驱、AUTO或LOCK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而包括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装置,更能够让驾驶者在感受其出色的越野能力的同时轻松安心地进行户外行驶。新一代奇骏的变速器使用了代表目前世界上最高水平的带手动模式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目前已经应用于东风日产新天籁、轩逸、逍客等车型,其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很好的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要求,而加入手动模式则为户外驾驶增添了更多乐趣。

  其二,奇骏具有令人超乎想象的空间设计,不仅驾乘空间宽敞舒适,而且宽大且可变的行李箱空间,为出行储物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这些人性化充满智慧的设计使得奇骏能够更加灵活地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需要。

  其三,充满科技感的人性化设计也使驾乘更加舒适并充满趣味。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超大天窗、冷暖杯托、多项便利储物空间、自动分区空调、高级音响系统等高品质人性化内部设计,给驾乘者带来了更惬意的舒适感。

空间灵活宽敞的后备箱(更多资料图片

  百万奇迹,奇骏先行

  作为一款被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中高级城市SUV车型,在新疆成功举行的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中,奇骏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征服了各种复杂路况,备受好评。对此,专家预测,奇骏量产面世后将成为中高级城市SUV市场的新宠。

  百万辆整车的下线是东风日产的里程碑事件。短短5年零三个月,东风日产就凭借自身传统的品牌优势、强大的产品阵容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迅速实现了这一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想象的飞跃。为了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态势,东风日产今年雄心勃勃的公布了 “1的3次方”发展计划,确定用5年左右的时间“进入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的目标。而奇骏的引入既是东风日产稳步实现“1的3次方”计划的起点也是重要步骤之一。

  时至今日,东风日产已经拥有轿车、CROSS-OVER、MPV等多款车型,产品线涵盖高、中、低各个价格区间,而奇骏的引入将顺利填补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至此,产品线进一步得到加强的东风日产将迅速跻身于“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一支举足轻重的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