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款讴歌MDX正式上市 售价80万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8:39  南方日报

图为新款讴歌MDX外观图片

  近日,记者从Acura(讴歌)特约店获悉,09款AcuraMDX已经全面到店销售,售价为80万元。除了增强车辆的防护功能之外,09款AcuraMDX还新增了巴厘海蓝和摩卡褐金两种高贵优雅的车型颜色,格外引人注目。

  据介绍,09款AcuraMDX在旧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实用性的配件。其中包括前下护板和后下护板,能避免恶劣路况对底盘带来的损伤。同时还增加了侧护运动踏板,这个空气动力学组件可以优化前后车轮间的气流,提高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

  统计显示,豪华SUV市场成为今年上半年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个性化消费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Acura(讴歌)此次推出的两款新颜色车型,势必进一步提高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据悉,Acura(讴歌)旗舰车型2009AcuraRL也将在9月底上市,一个月内推出两款新车型,Acura(讴歌)在中国市场开始迈出更大的步伐。

  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